猫从世界上消失

スレミオ好文明

某侑厨的日常发癫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小侑啊!!完全痴汉。

明明第一印象并不是喜欢的那种类型(住口)而是黑长直的(后期十分欠打的)灯子。(所谓人不可貌相,侑厨长个心眼儿了)


真的,第一次被头彩页劝退(os:花里胡哨的太歪腻了)幸亏之后一路坚持看下来。没料到仲谷大大套路太深(日常胃痛)


看外表原本以为小侑是那种纯情甜美系的。

结果,意外的是冷淡理性派(?

重要的是!太温柔了!!这点真的很戳性癖。(正如此才让某人得意忘形、为非作歹、为所欲为,完全被惯坏了啊x)


我觉得灯子也不是渣吧。

既没有玩弄侑的情感是真心实意喜欢着侑,也没脚踏两只船。说白了就是太过任性自私了。讨厌“喜欢”这个词,并认为是束缚,却又转将这个枷锁将侑牢牢锁住。始终秉性着侑不会改变这一点,一步步发展至如今。可以说是非常欠打了。


“我想要改变”

“但是我却撒了谎”

“一定是因为我也很寂寞吧?”

前期习惯了陪伴在七海身边,不知不觉也萌生出特别的情感,舍不得放开。正因如此,才愿意再一次答应七海任性的要求。

“我不会喜欢前辈的。”

「所以让我继续待在你身边吧。」

拼命压抑自己的情感,为了满足灯子的期望以及能够继续陪在灯子身边。这无非是一种自我牺牲的行为。


此后便一直是让人胃痛得要死的灯侑糖衣式发展(侑保协提出强烈谴责!!)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